• slider image 844
  • slider image 858
  • slider image 868
  • slider image 869
:::


1-2 操作畫面-產生LED CODE

軟體功能畫面

1.LED控制面板

有4個正方形的複選框。這些方塊被稱為平面1,2,3和4.平面代表立方體,就像你從「前面直視」它時所看到的那樣,所以這些是立方體的四個垂直平面。這樣就可以在製作圖案時更容易地將圖案可視化。

 

2.快速標記鈕

點選每個平面的「複選框」(代表一顆LED),即可讓該對應的LED在一定的時間被點亮。

  1. 「ALL」代表:選取該平面的全部
  2. 「CLEAR」代表:清除(熄滅)全部
  3. 「Mark All」代表:選取全部 4 個平面的LED
  4. 「Clear All」代表:清除(熄滅)全部。

你注意到複選框旁邊的黑框了嗎?,它方便你標記整行的LED喔!

 

3.代碼產生鈕

  1. 「Generate」代表:產生「該次圖形」的LED CODE
  2. 「Undo」代表:復原上一次動作
  3. 「Remove All」代表:清除代碼產生區裡的代碼

你按下按鈕後,會在「代碼產生區」中,看到「該次圖形」的LED CODE 喔!

 

4.設定閃爍(點亮LED的時間長度)

事先設定該次圖形的亮燈時間(微秒),再按「Generate」,也可以按「Change time」,於事後修改喔。

 

5.代碼產生區

這邊會出現你「歷次」逐條產生的 LED CODE,屆時要複製到 Arduino 程式裡用的。

注意!! 當你滿意你的CODE並準備要複製到Arduinoh時,此時你可以按下「Ctrl +C」進行複製(不用特別標記某段),它會複製「全部」的代碼。


:::

Web Language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