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44
  • slider image 858
  • slider image 868
  • slider image 869
:::


COVID-19 翁慈青 - 最新消息 | 2022-04-26 | 點閱數: 1307

【4/26新進國小班級停課緊急通知】

今日 4/26晚上 9時 20 分接到本校幼兒園學生及 601 學生,共二位 PCR 採檢陽性確診消息,依據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 COVID-19 實施暫停實體課程標準(0426),經本校緊急防疫會議之決議,依個案相關接觸人員及所在班級做以下停課明:

1.個案幼兒園 2班(彩虹班、太陽班)、個案六年 1 班及與個案同班的托育班同學停課 7 天。

2.個案班級六年 1班、托育班學生及幼兒園彩虹班、太陽班同學的手足預防性停課一天(4/27),等待個案同班同學採檢結果後復課。

3.六年級全年段因與個案接觸較多,預防性停課 2天,待衛生單位進行疫調後復課。

4.社團因六年級學生參與多,預防性停課 2天,待衛生單位進行疫調後復課。

5. 停止到校期間進行線上課程。

6. 所有班級復課日期視疫調及篩檢結果評估另行通知。

7. 學校會持續加強清消,請各位家長安心。

8. 請各位家長隨時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家中疫病狀況也能立即回報給導師。

停課或許對您造成許多不便,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也感謝所有在第一時間通知學校的所有人。

敬祝各位身體健康平安!

           新進國小 4/26(晚上 11: 00)公告
                         4/27(上午 00:20)第一次更新

:::

Web Language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