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健康促進網站健康促進網站

QRCode

QR Code

網站列表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112學年度健康促進逗進行答喙嘴比賽榮獲第三名 - YouTube

2024-02-07 健康體位成果 112學年度健康促進逗進行答喙嘴比賽榮獲第三名 - YouTube

「85110,健康活力讚」二位主角以逗趣活潑對話說明「85110」健康密碼內涵,借以宣導保健身體健康的方法與必要性,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期許大家身體健康心理快樂。

112年度新進國小聖誕節活動-聖誕老公公減重成功了 - YouTube

2023-12-25 健康促進網站 112年度新進國小聖誕節活動-聖誕老公公減重成功了 - YouTube

聖誕老公公在去年平安夜送完禮物後到醫院掛了急診,今年恢復健康後回診,醫生大讚聖誕老公公的毅力,今年聖誕老公公要送什麼禮物呢?

「第一名的身材」

2023-03-15 健康促進網站 「第一名的身材」

新進國小學生自製宣導動畫影片「第一名的身材」,藉由宣導建立學校體位不良良好氛圍,每個人應適時予以尊重包容與關懷陪伴,並發現對方好優點好特質,肯定他人生命價值。

「陳老師的憂愁」

2023-03-15 健康促進網站 「陳老師的憂愁」

新進國小學生自製宣導動畫影片「陳老師的憂愁」,藉由宣導建立學校體位不良良好氛圍,每個人應適時予以尊重包容與關懷陪伴,並發現對方好優點好特質,肯定他人生命價值。

108學年度新進國小「共EYE揣轉回來」視力保健答嘴鼓宣導影片

2020-10-19 視力保健成果 108學年度新進國小「共EYE揣轉回來」視力保健答嘴鼓宣導影片

本校透過參與「答嘴鼓」逗趣方式,以表達正確的「視力保健」常識,帶入「規律用眼3010」、「戶外活動120」、「四電少於2」、「近視是疾病」、「定期就醫控度防盲」等等概念,建立學童充足睡眠與休息、均衡飲食好習慣,期能提升學生自主管理能力與視力保健知能,以減緩學生視力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