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44
  • slider image 858
  • slider image 868
  • slider image 869
:::


翁慈青 - 最新消息 | 2015-09-11 | 點閱數: 511

(104)年下半年度校園文化日活動共計 4 場次,內容如下:
(一)奇巧劇團《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
1、時間: 104 年 10 月 15 日(四) 10:00 、 14:00 ,共 2 場次。
2、地點: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 332 號)。
3、內容簡介:本劇為奇巧劇團 2013 年首度編創的「戲曲音樂兒童劇」,取材自中國四大名著之《西遊記》,以及西方兒童古典文學經典《木偶奇遇記》,融合東西方(戲曲與音樂劇)表演形式,呈現臺灣多元化特色。
(二)偶偶偶劇團《紙要和你在一起》
1、時間: 104 年 10 月 29 日(四) 10:00 ,共 1 場次。
2、地點: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歸仁區信義南路 78 號)
3、內容簡介:採用「物品劇場」形式演出,全劇舞臺、戲偶、道具皆用紙來製作,在未經任何加工的情況下,僅透過演員的操作扮演,賦予紙張成為各種角色。演出內容分為三段故事:「老人與小皮球」、「小小紙風車」、「紙要和你在一起。」
(三)張正傑《美猴王》
1、時間: 104 年 10 月 30 日(五) 10:00 ,共 1 場次。
2、地點: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歸仁區信義南路 78 號)。
3、內容簡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教授一向以精湛琴藝配合幽默風趣的解說,主張以「玩」的方式來「玩」古典音樂。為呈現樂曲更豐富的面貌,特地邀請國內京劇名角朱陸豪先生,以美猴王的身段,共同詮釋二十世紀法國印象派作曲家德布西的大提琴奏鳴曲中「小丑摘月」的故事。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三)前接受報名,額滿為止(限報名一場,不得重複)。
四、報名時間:每週二至週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五、報名方式:
(一)請洽 劉小姐 E-mail : kachen6625@gmail.com ,傳真: 06-2695416 。洽詢電話:臺南文化中心 06-2692864 轉 214 劉小姐。
 

:::

Web Language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