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44
  • slider image 858
  • slider image 868
  • slider image 869
:::


翁慈青 - 最新消息 | 2021-10-22 | 點閱數: 257

教育公告187201

一、永龍建設公司為協助本市國中小弱勢學生與文雄眼鏡公司合作辦理免費配()鏡計畫,因應疫情不宜到校辦理配()鏡作業,請各校轉知符合資格學生踴躍參加旨揭計畫。

 

二、專案計畫說明如下:

 

()參加對象資格:本市國中小弱勢學生,即領有低收入、中低收入證明、家庭突發因素及經導師家庭訪視認定四種身份別。

 

()配鏡地點限文雄眼鏡臺南各門市。

 

()辦理方式:

 

1、門市配()鏡時,請先告知門市人員參加「永龍建設公司弱勢學生配()鏡實施計畫」。

 

2、務必攜帶文件

 

(1)視力矯治通知單,內須有醫師需配()鏡的建議及該醫療診所(含醫師)核章。

 

(2)資格證明書,須蓋學校關防以資證明。

 

3、本次活動不搭配文雄眼鏡公司之相關優惠活動且不得以加購方式調整原方案。

 

() 辦理時間:1101028日起至1101231日。

 

(五)有意願申請之同學請將家長同意書回條及視力矯治通知單(內須有醫師需配
   (換)鏡的建議及該醫療診所(含醫師)核章),於 110 年 12 月 24 日之前交給學
   務處翁慈青主任。資格審核通過,才發下資格證明及視力矯治通知單,讓學生去配
   鏡。

:::

Web Language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