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44
  • slider image 858
  • slider image 867
:::


公告 李秀玲 - 教務 | 2022-12-29 | 點閱數: 53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111 年 8 月 24 日南市教課(一)字第 1111080382 號函及臺南市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計畫辦理。

二、時間與研習題目:詳細內容請看附件

(一)112 年 1 月 31 日(星期二)上午 08:30─11:30 、第一次當獵 人就上手系列(一):迷你打獵工具製作。講師:新化科技 中心組長嚴文廷,此研習可以獨立,不用銜接後續研 習。

(二)112 年 1 月 31 日(星期二)下午 13:30─16:30 、第一次當獵 人就上手系列(二):程式設計與打獵機構製作 1 。講師:新 儀教育科技陳昌廷,此研習必須銜接後續研習,系列 (二)(三)(四)必須一起報名。

(三)112 年 2 月 1 日(星期三)上午 08:30─12:30 、第一次當獵人 就上手系列(三):程式設計與打獵機構製作 2 。講師:新儀 教育科技陳昌廷,此研習必須銜接前後研習,系列(二) (三)(四)必須一起報名。

(四)112 年 2 月 1 日(星期三)下午 13:30─16:00 、第一次當獵人 就上手系列(四):程式設計與打獵機構製作 3 。講師:新儀 教育科技陳昌廷,此研習必須銜接前面研習,系列(二) (三)(四)必須一起報名。

(五)112 年 2 月 3 日(星期五)上午 08:30─11:30 、 LED 灌模陶磁 吸水杯墊(一),講師:崑山國小陶藝專長教師余瑄、新化 科技中心組長嚴文廷,(一)(二)必須一起報名。

(六)112 年 3 月 1 日(星期三)下午 13:30─16:30 、 LED 灌模陶磁 吸水杯墊(二),講師:崑山國小陶藝專長教師余瑄、新化 科技中心組長嚴文廷,(一)(二)必須一起報名。

三、地點:系列(一)在木工車床教室,系列(二)(三)(四)在大 目降大樓 2F 電腦教室。 LED 灌模陶磁吸水杯墊研習在科技中 心自造教室。

四、 elearn 名稱: (一)第一次當獵人就上手系列(一):迷你打獵工具製作。 (二)第一次當獵人就上手系列(二)(三)(四):程式設計與打獵 機構製作(需一起報名,否則不予錄取)。 (三)LED 灌模陶磁吸水杯墊(一)(二)必須一起報名否則不予錄 取。

五、 elearn 代碼:

(一)第一次當獵人就上手系列(一):迷你打獵工具製作。研習代碼: 274815 。

(二)第一次當獵人就上手系列(二):程式設計與打獵機構製作 1 。研習代碼: 274816 。

(三)第一次當獵人就上手系列(三):程式設計與打獵機構製作 2 。研習代碼: 274817 。

(四)第一次當獵人就上手系列(四):程式設計與打獵機構製作 3 。研習代碼: 274818 。

(五)LED 灌模陶磁吸水杯墊(一):研習代碼: 274819 。

(六)LED 灌模陶磁吸水杯墊(二):研習代碼: 274820 。

六、錄取順序: 1.各科技中心組長、教案編撰教師、大新化區 國中小教師、其他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

七、請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如有感冒症狀請勿參加。

八、有任何問題請電 06-5902269#281 科技中心嚴組長。

:::

Web Language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