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健康促進網站健康促進網站

QRCode

QR Code

網站列表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影片

影片 影片名稱
106學年度新進國小204健康歌

1 2018-06-14 健康體位成果 106學年度新進國小204健康歌

配合董氏基金會「健康吃快樂動」課程,小星星歌曲改編成健康歌,從中影響並建立學生的良好飲食習慣。

新進國小「我的餐盤」六大訣宣導舞蹈

2 2020-05-19 健康體位成果 新進國小「我的餐盤」六大訣宣導舞蹈

新進國小啦啦隊不僅受獎無數,也常受邀到各地表演,展現其「健康活力」的精神錦標。因此本校我的餐盤六口訣舞蹈動作設計由啦啦隊拉開精神錦標序幕,接著由愛吃蘋果的白雪公主和六個小廚師搭配六大口訣串場,揭示六大類食物的份量、組合,呈現健康又完整的餐盤;最後再由啦啦隊延伸團隊活力,發揮活潑洋溢舞風,以倡導「均衡飲食」之健康生活理念。

112學年度健康促進逗進行答喙嘴比賽榮獲第三名 - YouTube

3 2024-02-07 健康體位成果 112學年度健康促進逗進行答喙嘴比賽榮獲第三名 - YouTube

「85110,健康活力讚」二位主角以逗趣活潑對話說明「85110」健康密碼內涵,借以宣導保健身體健康的方法與必要性,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期許大家身體健康心理快樂。

更多影片